December 10, 2007

星光4少 + 2205 Class BBQ

在两天前的星期六,我出席了Radio 1003在IMM广场所主办的《星光4少PK擂台赛》,一是刚巧路过,二是想见证《超级星光大道》所“出产”名副其实的星光4少,水准有没有如同在电视节目里看到的那样"zai"。我在三楼的一个角落找到了一个“落脚处”,便在那儿等待节目的开始,足足等了一两个小时才等到4少的出现。原来1003找来了一些所谓"Local talents"的本地唱将来PK4少。一像对本地人的歌唱实力有所质疑的我也对其中的一些挑战者刮目相看,果然能比得上“老外”。哈哈!其中让我影响深刻的是一位24岁的男生,声音非常的高而细,有点像女生,却负有爆发力,果然引来了全场的欢呼和掌声。万万没想到的是,1003既然找来了《绝对Superstar2》的男季军,孙文海,来挑战星光4少!

全场挤满了歌迷!

等待已久,星光4少终于现身!

周定"Rain"以他的一首舞曲《我不会唱歌》让观众疯狂尖叫!


刚付完兵役的潘欲文带着一顶白色帽子,从远处看还蛮像陈雷的,哈哈!

许仁杰以一首抒情曲迷倒全场观众及掳获他们的心!

PK赛道高潮!星光冠军林宥嘉既然被本地Superstar2的男季军孙文海挑战。两者势均力敌,结果握手收据。真的是扮演了一场惊赞的“台湾星光VS本地Superstar”!

星光4少接受访问,全场一片肃静。

观看完星光4少的PK擂台赛后,便从本岛西部直奔另外一端的东海岸,参加初级学院班级的烧烤会。由于对东海岸公园不熟悉,所以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本班的烧烤台。值得欣慰的是,班上的大多数同学都有出席,大家久违了!大家沉积叙旧。没想到“多日不见”的我们,既然还能在碰面时像当年一样如此有凝聚力,真是难得。一年前的今天,大家刚考完A水准,“普天同庆”。一年后的今天,女的上大学,男的服兵役,真所谓岁月不饶人。

难得聚在一起,当然得拍一些照片留念。。。



Well, bcoz the next day i got weekend medical ctr duty, so i didnt stay up very late with them. Finally, i want to say...
2205 RAWKS !!!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