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2, 2008

看完烟火再回去

国庆典礼总彩排,附近的滨海湾桥与鱼尾狮公园都挤满了人,想抢先偷看国庆典礼的烟花表演。在傍晚7时抵达鱼尾狮公园的我,陪伴着家人参与其中。目睹了空军部队战斗机的惊赞演出,实在令现场观众在捏把冷汗的同时赞叹不已。天渐渐暗了下来,在不远处的国情舞台灯火灿烂。虽然看不到舞台上的表演,但大众的心情是高昂的,期盼的就是那璀璨的烟火在眼前头上绽放。终于等到了8时左右,黑暗的天空被第一蕊烟花给装扮了,接踵而来的是5分钟不间断的烟火表演,在万众期待下激情引爆。亲眼目睹五彩缤纷的烟火近距离地点燃夜空,令人心潮澎湃。一盏盏红、黄、绿、金、等颜色的烟火争先恐后地从水面上不起眼的小船上往无尽的夜空奔放,再从高处引爆成莎莎雨点般的烟花,点燃狮城滨海湾的夜空。我抬头往像那热情奔放的烟火,它们仿佛像激光枪的子弹想我扫射,让我顿时呆住了。烟火表演结束后,大众激情地喝彩,表达自己的欣赏。没后悔面临现场,没后悔保持站立的姿势,在人海拥挤的人潮中苦等1小时。我带着满足却不舍的心情离去。。。

1 comment:

Ong said...

Great! I'm happy to see you've enjoyed the NDP. Must thank us combat engineers from 35SCE Delta Company for making the Fireworks platform using Almond Pontoons leh 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