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08

K歌比赛大失败!

今天是本人和其余三个BMT好友的K歌比赛。比赛无法完成落幕,最后宣告失败!哈哈!原本是四人的比赛,最后搞得三缺一,因为大只老得陪家人去庙里烧香拜佛,最后“宣告退出”!而三人行的我们最后临场加入多一位“外人”,那就是Phee的新女友。此外,缺乏时间观念的我竟然迟到了足足半个小时,赶到现场是已气不足声,让我感到非常惭愧。但是,the show must still go on,因此我们也开唱了!我们唱了很多自己喜欢的歌曲,比赛各个回合的歌曲也勉强按照着唱。

今天的K歌大赛最终没分出胜负,因为大家都有些失水准。哈哈!大家都not on form。首先是phee在唱了指定歌曲《天使嫉妒的生活》后开始破功,然后轮到wil忘曲忘词,还有本人常常气不足而差点唱走音!连我最熟悉的《到不了》也在后半段的副歌唱错调,丢脸死了!但是我们还是很enjoy,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三个小时的K也K完了。在离场之前,不忘拍张照留念。

就在这个时候,当我要操纵我的数码相机的灯光按钮时,相机突然停止操作,有如暴毙版怎么按也无法开动。最终宣布数码相机抢救无效,不治身亡!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时的我产生了要买新数码相机的念头!由于军营规定不能携带负有相机功能的手机,而我又喜欢照相扑抓生活里的美好画面,所以我想这新相机是非买不可了!哈哈!刚刚浏览了新力(Sony)的网站,好想拥有一台Sony Cybershot T Series的新数码相机,但是价钱方面又有点惊人,所以不知如何是好。本人的收录已经很惨淡,加上要存钱为将来上大学的开销做打算,所以暂时实在无法购买那台新掌形数码相机!好渴望喔!


刚才在帮小妹课业上的问题时,需要用计算机。就当我拿出用了七年多的Sharp计算机想要用时,发现自己已经忘了怎么用!哈哈。没想到那从中一陪我一路走来,经历无数的大小测验考试和无情的岁月的计算机,既然让我在大约一年停顿使用后忘了怎么用!真是个玩笑呀!想当年固执的我坚持不换计算机,就算是升了初级学院,或要应付重要的年中,年尾与O,A水准考试,都要使用那用到熟练的计算机。因为在使用时,它给我莫名的把握,无意间产生了感情。它陪我走过风风雨雨,无数的课业高潮与低潮,它帮我在求学的路途中拿取了无数的“特优”,它已成了我课业的好伙伴,考试时的吉祥物,与我同舟共济的作战伴侣。它,却在我服兵役时被我冷冷忽略。。。

PS:我会尽量在最快的时间上载K歌的照片,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