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8

我要减肥 !!!

看不下去了!我受(瘦)不了了!Oh no!!! 天啊,我发现我发福了。嗨,身上一层层赘肉好像把它取掉,好像去抽脂肪!哈哈!告诉同事们说我肥他们不相信,说我瘦!他妈的,我真的很肥好吗。害到我不敢照镜子。恶心死了!

今早回到军营内做我的Dispensary的事。因为星期一有个高官要来审查我们的货量,所以非得把我的stocktake做完不可。一直在等国防动员,已经几个星期了还没等到,真让我无法好好享受周末,真该死!所以到了午餐时间把事做完以后就回家去了。

明天有BMT好友的Kbox聚会,真期待。

算了,午后太阳好晒,好象去游泳,享受阳光,但一直在等动员的我被困在家中,动弹不得!

命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