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08

同学会

时光飞逝,离中一中二已经有五六年之久了吧?当时刚刚踏入陌生的新中学环境,重新认识一群与本人共度两年求学岁月的朋友们。当成熟思想开始萌芽的青春交界期,当开始更了解新一层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关系不只是简简单单的“我跟你friend不friend”,这一群同学陪我领悟、陪我发觉、陪我成长。就在过去的星期六(也就是昨天),本人就出席了中一/中二的同学会。一个月前的今天,突然心血来潮,便在网上联络了一位当时的同学,表达自己想办一个同学会来更新当年美好的记忆。二话不说的他便开始招兵买马,筹划了九成的活动,虽然正天出席率未达半数,但也值得欣慰。很感谢这位同学的帮助,让我重新能与多年不见,甚至以为不会再见到的前同学重逢。在圣淘沙岛度过了美好的午后,在到怡丰城享用“团员饭”,再到处拍照留念并叙旧到晚间11点,一天就在欢笑中画下美满又有意义的句号。但我希望,这句号将不会真正结束我们友谊的旅程,而是重新发展出一段又一段更丰富的新段落。再次感谢出席和没出席的同伴们,陪我度过人生这一段美好的旅程,这一段半生不熟,沾满一点酸甜,一点尴尬又一点风趣难忘的青春期。感谢你们的存在。祝愿大家往自己的领域方面茁壮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