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3, 2008

头痛,心烦,左右为难

真是头痛啊!工作方面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完,再多几天就是过年了!听人们说东西最好不要欠过年,但是我的工作看来要欠过年了!

这几个周末一直都在兵营里度过。是的,我大约每个周末都有weekend duty,所以没有什么时间陪家人准备新年的东西。对我而言,过年前的准备工作是比新年当天还要“享受”的。因为这能让我融入与营造过年的气氛。到处张灯结彩,年货市场更是人如潮水般涌入。反过来说,新年当天外头处处冷冷淡淡,因为店铺都关门回家过年了。所以这次无法投入迎新的准备工作,算是一种损失和遗憾。

今早刚从兵营bookout,回到家里吃早饭就和同事相聚去附近的卡拉OK去小K一两首。今天喉咙不知怎么,歌声有点“撕裂”或“破”,所以唱起来并没有一向来那样“顺”或“清晰”。觉得今天的歌声有点“raw”,真是对大家都一种不尊敬。

唱完K后,本人就搭巴士到旧家那剪头发,准备迎新。看来仅剩这一天的周末有很多事要做。由于天气不作美,所以临时取消和家人去逛年花市场的计划。当会儿还有第一轮团圆饭要吃,所以mummy正在准备当中。年除夕才到阿嬷家去吃第二轮的团圆饭。

对了,刚才我还从网上下载了教育部奖学金的表格,打算申请这 MOE Teaching Award。去年由于自己对教育界这条道路还有点犹豫,所以搁浅了申请奖学金的念头。今年肯定了未来要走的这条道路,所以打算申请试试看,请大家助我一臂之力吧!

二月贺岁片多,又有《长江7号》,又有《功夫灌篮》,又有《老师嫁老大》。但我向往观看的这部,不知算不算是贺岁片。但既然是在二月份上映的,就勉强算是吧。这部就是《L Change The World》!!!


相信更我一样喜欢看Deathnote到朋友都会非常期待这部算是续集的电影。二月二十二号,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