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08

月光

超级星光大道1,我从开始就非常看好与喜欢林宥嘉。Yoga也发了自己首长专辑《神秘嘉宾》,深受大家喜爱。

超级星光大道2,我最支持的是梁文音与黄美珍。美珍与2届冠军组成了“神木与瞳”发了专辑。文音的天籁之音也非常让人期待她的新歌。

超级星光大道3,我最喜爱的参赛者,也是新加坡的代表,黄靖伦,终于将要发个人首张专辑。虽然他的知名度在本地还没那么强,但他可是台湾观众最喜爱的星光3参赛者,让他成了星光3人气王。非常独特的阴阳嗓,有时听不出是真假音,听不出是男或女,难以取得。他也是星光3班首位发专辑的参赛者,抢先于冠军徐佳莹。他签进“伟忠帮”成了杨宗伟的师弟。为你介绍的首张专辑《伦语录》的首播主打《月光》。请大家新加坡人多多支持本地新人!

1 comment:

yingying said...

他也是我非常支持的一位歌手!
独特辨识度高的歌声,加上形象正面,观众缘超好。相信他在乐坛的发展会很不错。庆幸新加坡将又有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好歌手了!月光 很好听很耐听,让我非常期待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伦语录》 (: